:::

國際國會議員和平協會(IAPP)

2018年5月19日香港IAPP啟動式

1. 國際國會議員和平協會研討會暨成立典禮
2. 國際孝道研討會暨弘揚孝道文化聯合會成立典禮
3. 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研討會暨成立典禮午餐會

More

2018年5月19日台灣IAPP啟動式

本會在2018年5月19日假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樓前瞻廳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召開「跨宗教和平發展協會 IAPD」暨「國際國會議員和平協會 IAPP」 啟動式,以『面對時代嚴峻的挑戰』 ~ 宗教領袖與國會議員的責任為大會主題。邀請宗教領袖,立法委員,政府機構長官、婦女和社團領袖參加。

More

2016年11月28日 美國華府「國際領導者會議」

全球和平聯盟(UPF) 和華盛頓時報基金會 (TWTF) 為共同主辦單位,大會在 J.W.萬豪酒店舉行,出席者包括來自世界各地國會議員,美國國會議員、行政官員和社團、宗教、政策和非政府組織的領導者。

More

2016年7月28-30日 國際指導者會議(尼泊爾)

2016年7月28-31日 亞太區國際國會議員和平協會成立大會
全球和平聯盟(UPF)亞洲國際領導者會議今天在尼泊爾召開,啟動亞洲國際國會議員和平協會設立進程,全球性的國際國會議員和平協會首場會議,年底也將在華府登場。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