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毒護家園

2020反毒護家園運動 ~ 教育宣講

身為反毒宣導的講師,透過每一次的宣導我們傳達了目前的社會現象,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對毒品有所認識並且遠離毒品!

More

2019反毒護家園運動 ~ 教育宣講及師資培訓課程

毒品氾濫的影響如無法有效遏止,將成為社會治安的隱憂,需要去號召更多社會領導者共同關心此議題。社會團體願意協助防毒、拒毒的工作,也盼望政府的政策宣導,著重維護健全之婚姻與家庭的重要性,讓孩子在健全的環境中長大,才能根本地改變社會問題。

More

2018反毒護家園運動 ~ 教育宣講及師資培訓課程

本會在國內推廣反毒宣導已步入第四年,去年開始以社區里民為宣導對象,找里長合作,配合社區活動的時間,以建立合作伙伴關係。本會規劃明年給更多受訓過的講師到社區各個角落去宣講反毒護家園教案,為反毒盡一份力量,保護我們的下一代。

More

2017反毒護家園運動 ~ 教育宣講及師資培訓課程

本會配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反毒專案,培力宣導講師及對社區民眾教育宣講,增進其對濫用藥物危害認知,讓各領域領導者關心青少年健康,一起投入反毒預防工作。同時整合社會指導者的力量及資源,群策群力深入社區及學校,進行藥物濫用防制之教育宣導,可普及和深化更多青少年對濫用藥物危害認知,落實健康無毒生活形態,並透過自我個體傳播及在家庭與社區中的落實推廣,預防青少年因家庭功能不彰及缺乏溫暖與愛,受同儕影響而身陷毒品危害。

More

2016反毒護家園運動 ~ 教育宣講及師資培訓課程

本會配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反毒專案及響應聯合國以「全球無毒健康社區行動」之主題,營造無毒健康社區,結合社會領導者的力量,在各自領域發展出藥物濫用防制宣導活動,增進民眾對藥物濫用危害之認知,導正其藥物濫用觀念之偏差,以提升拒絕藥物濫用之防護,進而有效的降低整體藥物濫用之盛行率,進而共同協力營造健康無毒家園與祥和社會。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