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F台灣總會重要活動

Peace Road 210公里路~單車送物資服務

2020年7月19日 年輕學生從台中出發、經過彰化、雲林、台南、到高雄,利用三天騎單車完成210公里路程,沿路進行~單車服務送物資 活動。通過單車環島圓夢的形式,把愛、和平、服務、物資送出去,其中,以唱歌、跳舞、送物資的服務,轉換為行動把愛傳達給需要的人們,從中也培養年輕人堅強的意志力,克服環境&超越自我,成為一個為他而活的人,願意為愛與和平而努力的人,感謝許多人背後的幫忙和接洽,才圓夢順利完成此次單車服務送物資旅程。在完成此趟旅程,有些學生分享,酷熱的太陽,克服環境和超越自我,是如此的不容易,多次讓自己想要放棄,但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體驗到以天父母為中心,強化意志力帶來的力量,感謝團隊同心協力,互相鼓勵,完成活動的任務。

More

Peace Road in Kaohsiung 高雄騎動!

9月18日,在一個涼爽雷陣雨過後的下午,Peace Road 高雄騎動!高雄地區成和學生及大學生共44位學生及家庭聯合會會員一同參與,選擇了風景優美的愛河自行車道,從「愛河之心」出發,全程5.3公里路程,路途中互相加油打氣。抵達目的地「光榮碼頭」,高雄成和學生們一起跳起Peace Dance「和平舞」,一起為世界和平祈願,盼望橫跨五大洲的國際和平高速公路的願景,成就「天下一家」的夢想能早日實現!

More

2019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 祝福慶典

2019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 祝福慶典是由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與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共同主辦。於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上午11點開放入場,下午4點半閉幕,假台北市南港展覽館一館 4樓雲端展場隆重舉行。有來自日本、韓國與亞洲數十國貴賓現場觀禮、國內也有各界社會賢達共襄盛舉。全國各村里共7,000對已婚夫婦重披婚紗出席盛典,共同響應婚姻的價值與家庭和諧的重要性。

More

1123 和平從家庭開始 啟動大會

共同主辦單位為了讓各團體、社區及各界領導者與關心社會之熱心公益人士們等參與,因此籌辦9月7日「1123 和平從家庭開始」啟動大會,讓參與者更了解11月23日大會宗旨與理念,期盼各界可以共襄盛舉組團參加。

More

參加 第19屆宗教與和平生活營 報告

本會邀請韓國與日本共30名宗教代表參加TCRP「第19屆宗教與和平生活營」,於7月17至20日在苗栗天帝教天安太和道場盛大舉行。本次盛會由中華民國宗教與和平協進會主辦,邀請了來自台灣、韓國、日本、法國、義大利、剛果、印度等七個國家、超過10個宗教團體的領袖與百名代表與會。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