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21-22日 和平大使二日研討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和平大使二日研討會報告

大中華區和平會館獻堂儀式後,4月20日至21日舉行了為期2天的研討會。來自香港,中國和台灣的代表約35位和平大使出席。大中華區總使大山田秀生博士,以他親身與創始人文鮮明總裁相處的經驗 見證文總裁~愛天愛人愛國之典範作為第一堂之講課。 UPF大中華區李格訓會長主講了兩堂"和平原理概觀",台灣和平運動之各機構負責人介紹了所屬組織,特別是如何以創始人的教導,在社會中扮演不同角色和社會影響力之實踐方案。

這次研討會是大中華區和平會館獻堂式後的新出發。新會館是和平大使學習和平原理的好場所,並體驗服務會員們的熱情款待。和平大使可以學習文總裁的教導 “和平原理”,同時了解也驚訝見到過去二十年來和平運動各機構在台灣社會上所貢獻的全貌。會後分享他們將盡全力支持UPF的活動。UPF 將會繼續為其他和平大使,及打算與FFWPU合作舉辦 祝福運動之社區或非政府組織指導者舉辦此研討會。

我們極力感恩文韓鶴子總裁的洞察,為大陸及全球華人建立中華圈。我們可以專注投入心力,努力開拓兩岸和平所需要一切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