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令海峽和平王大橋 / 隧道計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白令海峽和平王大橋 / 隧道計劃

 

 

  

文鮮明總裁於2005年9月12日,在紐約創立「天宙和平聯合會」的大會上,提出了:「…歷史性的,因著撒但,東與西、南與北被割裂;地理性的,因著白令海峽,北美大陸與俄羅斯大陸被分隔。我提議,在這白令海峽上造一座大橋或鑿一條海底隧道。這座我稱為「世界和平王大橋/隧道」的通道,將連接到一條「國際高速公路系統」,如此世人就可以用汽車巡迴奔馳全世界,從南非好望角到智利聖地牙哥,或是從英國倫敦到美國紐約,穿過白令海峽,世界就可連結,成為一日生活圈。」

 

「實現這項計劃會把世界凝聚成一個地球村,它會拆除所有撒但造成的種族、文化、宗教與國家間之藩籬,並在我們的地球上建立和平世界,這是神深切的渴望。美國與俄國能夠合而為一,歐洲大陸、中國、印度、日本、巴西及所有的國家,甚至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能結合他們的資源,一起實現這項計劃。這項計劃的成功將會決定性地推動全人類實現一個互相不再有戰爭的和平王國。」

  

 

白令海峽通道是連結明日的一座橋,或更精確地說是一條隧道。鐵路歷史性地帶來了經濟成長和伴隨和平而來到的繁榮。現在正是改善全球運輸系統的時刻,並使富裕國家能夠幫助第三世界中的較未開發國家。

 

 

 

 

 

 

和平王隧道將使世界合而為一,並破除種族、文化、宗教和國籍之間的藩籬。它將為實現地球和平做出巨大貢獻,這是神的盼望和旨意。
 文鮮明總裁:「如果台灣能夠帶頭推動完成白令海峽計畫,國際社會肯定會尊敬台灣對世界和平的貢獻,如此台灣將可以免除中國對其的威脅。」

  

了解更多資訊  Bering-Strait-Project